【最新】ITSS系列IT服务工程师/IT服务经理证书到如何延续

发布时间:2021-05-07 18:26:15 浏览量:3133次

IT服务工程师和IT服务项目经理证书延续说明如下:

换证对象

ITSS系列培训IT服务工程师及IT服务项目经理证书有效期到期的学员。

换证流程

ITSS系列培训IT服务工程师及IT服务项目经理证书有效期到期的学员需要在证书到期前至少20个工作日,以邮件形式向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提交换证相关电子材料压缩包,压缩包文件包括:

 

  • 附件1:学员换证证书申请单;

  • 附件2:学员换证继续教育考试申请单;

  • 证书原件扫描件PDF版;

  • 身份证扫描件PDF版;

  • 1寸照片电子版JPG格式;

  • 开票信息截图JPG格式;

  • 如开专票需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

  • 仅变更单位名称的学员无需提交附件2,需提交原企业同意证书转出的说明并加盖公章。

     

    提交换证电子材料压缩包审核无误后,将在5个工作日内以短信形式通知学员参加线上继续教育考试,考试合格并收到换证费用后的10个工作日内,向学员发放证书。

     

    换证费用

    IT服务工程师换证费用 200

    IT服务项目经理换证费用300

    证书单位变更费用为100

    其它

    ITSS系列培训IT服务工程师及IT服务项目经理证书有效期到期未换证的学员,证书作废;

    换证材料不全者,不予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