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旭诚11月份在北京、南京、昆明顺利开展CISAW信息安全保障人员多个方向的培训考试

发布时间:2020-11-23 09:57:41 浏览量:1102次

中联旭诚在北京、南京、昆明等地的CISAW信息安全保障人员系列安全集成、风险管理、安全运维、应急服务等多个方向的培训考试顺利开展,线上课程同步直播。

CISAW北京风评

CISAW昆明集成1

CISAW昆明集成2


CISAW运维南京


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AW)是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针对信息安全保障领域不同专业技术方向、应用方向和保障岗位人员开展的资格认证和专业水平认证。通过认证考试和综合评价方式证明获证人员具备了在一定的专业方向上从事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的个人素质和相应的技术知识与应用能力。

北京中联旭诚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原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授权开展CISAW安全集成、风险管理、安全运维、软件安全开发、应急处理及灾难备份与恢复的培训机构。